2012年4月24日

狐仙的戀愛入門(01)


在京都伏見生活的女國中生伏見伊奈里,是個單戀著同班同學丹波橋,有些內向的女孩子。
某天,為了報答她拯救幼狐的恩情,
身為「稻荷大人」的宇迦之御魂神竟然在陰錯陽差之下給了她變身的能力…!?
來自京都的變身少女愛情喜劇揭幕!!

[作者簡介]

作者:よしだもろへ
日本漫畫家。目前正在角川書店《YOUNG ACE》上進行本作的連載。
另著有《えがおのまほう》、《魔法のお時間》、《魔法にかかったぼくのまち-魔法のお時間-》、《星海遊俠2 Second Evolution》等漫畫。



[心得]

其實呢,我個人挑漫畫的重點有三樣啦~
一、畫風,畫風其實在封面就可以見真章了。
二、內容,基本上內容方面只要有趣,畫風又好,大概就買了。
三、畫家,有時後第三點並不是必需的,但也會因為某一畫家而去買他的書。

為什麼要提以上三點呢?
因為我買這一本書,就是因為以上三點中的兩點,我就入手了這一本。
(其時還有一點,我個人控黑長直)

首先,
故事的主角-伏見伊奈里是一為非常熱血的女生。
為了愛奮勇直前?!
誤打誤撞,得到了變身能力。
流浪神差最大的不同,在於神的設定(廢話)
在本作中,我心裡一直納悶,天照大神真的是女的嗎?
畫的有夠像大叔+宅男.......
內容充滿熱血、搞笑與少女情懷,是適合男女觀看的作品。
第二集會發生什麼呢?
為什麼有一個看起來賤賤的男人,
接近伊奈里呢?果然沒那麼容易告白成功。


[相關文章]
狐仙的戀愛入門(0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