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

K-ON!輕音部 college (全)


大學放課後的午茶時光又來啦!!

超人氣校學青春喜劇《K-ON!輕音部》描寫唯等人考上大學之後的續篇終於登場!

唯、澪、律、紬4人考上女子大學之後,輕音部演奏實況景象再開!!

[作者簡介]

作者:かきふらい
日本男性漫畫家,出身於京都府。其代表作是四格漫畫《K-ON!》,連載於芳文社的雜誌《Manga Time Kirara Carat》。其筆名「kakifly」取自於「かきふらい」(「炸牡蠣」)——他本人很討厭的一種食物。有收集吉他的愛好,《K-ON!》中的主角平澤唯使用的吉他「Gibson Les Paul」就是kakifly的收藏。左撇子。以「海之幸定食」(海の幸定食)的名義進行二次同人創作的活動,曾經參與過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、《To Heart》等同人誌的作畫,《瑪莉亞的凝望》漫畫畫冊的執筆。



[心得]

往事回首,宛如昨日雲煙。

我想對於這部作品已經無須多說什麼。
最初在YouTube上看到 Don't stay lazy 這首歌,
看到嘴巴開開、近乎癡呆的我,
經由一連串尋找、尋找、再尋找,
不知不覺掉入了這未知的世界。

在遊玩京都時,不知不覺走入了唯買吉太的店。
渾然不覺的我只是覺得這間唱片行好多輕音部的專輯喔!
當回到台灣後仔細想想,
才驚覺原來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是來自於我最深愛的漫畫!
沒多拍兩張真是太悔恨了!
偶然的實地巡禮,卻被我莫名其妙的度過了。

當耳中再次響起熟悉的旋律,
一首接著一首,回憶也是一段接著一段浮現。
彷彿昨日我才剛遇見這幾位天使。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