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

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「庶民樣本」 1


你我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,對於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小姐來說,竟宛如另一個世界。身為平民,同時也是全校唯一男生的公人,意外地在貴族女校中捲起一股平民旋風!為了在女校中生存,公人迫不得已假裝自己具有某種特殊癖好。這所保守又傳統的貴族女校,將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呢?一部爆笑中帶有溫馨的校園戀愛喜劇,不容錯過。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七月隆文
日本輕小說家。大阪府出身。自言在就職冰河期靠拾橘子箱維生。後來從媒體創作公司SATZ的花田十輝身上獲益良多,在SATZ就職並開始出版小說。2004年前以「今田隆文」的名義執筆,後來改成現在的七月隆文。小說作品有《心跳回憶2》(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2,台譯純愛手札)、《Astral》、《白人萠乃と世界の危機》、《学園とセカイと楽園》,《LOVE YOU 我的勇者公主》(ラブ★ゆう)和《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「庶民樣本」》等。

繪者:閏月戈
日本插畫家。在不臨海的縣市出生。與另一位輕小說插畫家明星かがよ共組同人社團「タケミカヅキ、」。輕小說插畫作品有《就算是哥哥,有愛就沒問題了,對吧》(鈴木大輔/MF文庫J)、《眠らない魔王とクロノのセカイ》(明月千里/GA文庫)、《魔術師たちの言想遊戯》(一橋鶫/ファミ通文庫)和《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「庶民樣本」》(七月隆文/一迅社文庫)等。



[心得]

這是人類與外星人的故事!!??

相信我,我看到後面真以為是外星人的故事!
貴族女校在故事中就像外星人禁地一樣。
與世隔絕、溫室花朵、純潔無暇等等,
但也是怪人一卡車的學校!

故事讀起來十分順暢、節奏十分對到我的味,
加上本書每一章節篇幅不長,
讀起來沒有負擔!
不知不覺就讀完全書。
是一本閱讀起來輕鬆、愉快、毫無負擔的書!

男主角的帝王相已是注定的了!
當他踏進女校的那一刻起,
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吧。
女主角各有特色,
有特色到就像是外星人一樣~。
喜愛輕鬆閱讀的朋友可以選擇本書喔!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