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

初綻之戀 (全)


身為大學生的一成有著極為嚴重的社交恐懼症,
是個無法和他人然自然交談的草食男。

這樣的他,卻因為一起出乎意料的意外,
而和穿著日式袴裝的美少女小槙開始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生活・・・・・・

養眼畫面不太夠力(!?)的嫩妻同居愛情喜劇☆

[作者簡介]

作者:桐島ヨウ
google後沒有個資,根據後記所言,是作者第一本作品。



[心得]

(溫馨、歡樂的小品。
我認為,
故事其實一開始線路並不扎實,
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呢?
因為,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時在太過巧合。
但第一本作品,就先原諒一下吧。
如果計較真實不就沒樂趣了嗎?

本作除了搞笑很不錯外,
還微微帶有後宮的感覺,
這是我很喜歡的點。
作者並沒有很明顯的加重後宮成份,
而是以少女的情懷(?)來讓讀者淡淡身在後宮的感受。

畫風部分,十分對到我個人的好球帶!
小楨那種純真、無邪的蘿莉風,真是讓人為之顫抖~~
嗯哼!!不好意思,我失態了。
雖然是作者第一部作品,
但在一筆一畫間,感覺得到作者的用心。

順帶一提,在本書中並沒有"壞人"喔!
一定要仔細看書中對白,才發現,
啊啊啊,原來是這樣啊,的感覺。
如果喜歡簡單、歡樂的故事的朋友。
本書絕對適合喔。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