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

近況報告提督人生

  好久不見、新年恭禧!嗨~我是阿和,我變成提督光榮地回來了!

  無聲無息消失三、四個月真的很不好意思,去年(13年)11月底我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麻煩事砸到,從此踏上成為現充的荊棘之路,一方面在被打槍與懷抱希望中輪迴,另一方面則是問題和任務接踵而來,如此異常充實的生活對阿宅的身心都是一大考驗,甚至讓我無法接受。幸好身邊的人全力支持,才勉強度過困境。

  呃~我重新看了一遍,上面的文字好像很容易讓人誤會,我說的現充不是你們想的現充,是那種讓人心跳加速、手心冒汗的現充。這樣解釋似乎更糟了,換個話題跟眾司令們報告我的「艦女人」吧!下收提督人生。

  2013年11月22日在 C.K. 提督的強力薦舉之下,天兵阿和正式到汶萊港(ブルネイ泊地)報到,分配到五月雨學院,並成為艦これ的一員。與驅逐、輕巡度過兩周的蜜月期後,才迎來第一隻戰艦 - 扶桑。

  眨眼間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,人家說嬰兒滿月要分送親友油飯紅蛋,提督滿月則是要犒賞艦娘燃料彈藥,驚人的食量差點就把沒有第四艦隊的我吃垮 Orz

滿月提督尚未突破 2-4 的慘況

  其實到這邊都還好,總不能讓大家脫了褲子,點了繼續閱讀,卻只看這些。


不要急


先吸一口氣


平靜一點了嗎


我要說了喔



就在聖誕節當天,我的赤城沉了啊!


  悲劇是這樣發生的,在例行維修之後,心急的小提督繼續嘗試推圖,陣容四戰兩航如上圖所示,當時只有赤城小破,其他人有些擦傷,評估過後決定進擊。戰鬥開始,兩方空母開場轟炸,頓時煙霧瀰漫,只見赤城從飛揚的塵土中逐漸躍到畫面中央。

  心裡高興了一下:哦!赤城,我總算沒有白疼妳,要發動必殺技了嗎?!

  殊不知下一秒她含淚向我告別。妳別說了,我什麼都聽不進去啊!

 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卡片由彩色轉成灰白,司令的心情也由天堂掉到地獄。

  將沉船動畫當成是發動必殺技特效,其實是必被殺!連流星也一起陪葬。

  嗚嗚~這種惡劣的聖誕節禮物我不要!


吾 29 等赤城勇闖 2-4,其英勇身影長存我心。


  因此上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先看過沈船動畫(誤)。之後我積極打探吃貨的下落,逢船便問:你有看到我家赤城嗎?眾裡尋她千百度, 驀然回首,加賀卻在港口瞪著我。到現在雙龍、雙鶴和其他空母都入港了,赤城仍沒有出現。沉船事小,入手事大,彩虹卡可沒那麼好拿!

  總之本提督只想告訴妳:從前空蕩蕩到現在動不動就滿員的港口,如今已經新增好幾張陌生的臉孔,但加賀依舊在床位…咬到舌頭了…船位等妳回來喔!


  以下推薦相關虐讀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