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

流浪神差(03)


正當夜斗受身上的「恙」所苦時,名為野良的謎樣少女出現在他面前。
對方主動提議幫他,不過卻想要夜斗丟棄神器雪音!
另一方面毘沙門天的神器兆麻突然出現在日向面前,
並告訴她若繼續放任雪音的惡行不顧,夜斗將會死亡!
知道此事的日向將會…?

[作者簡介]

作者:安達渡嘉
日本漫畫家,女性。山形縣村山市出身。著有ALIVE 最終進化少年、全21冊、原名《アライブ-最終進化的少年-》、原作河島正。流浪神差、2冊待續、原名《ノラガミ》。



[心得]

有觀看一、二兩集的朋友們,相信都了解雪音身上的問題。
在此為堅持不劇透的原則,我很簡單帶過;本集是解決夜斗與雪音的問題。
就這樣,我的心得到此結束!(毆!!!

基本上一本書,不論漫畫或小說,最重要是它的中心議題。
從第一集到第三集,中間敘述是雪音心境上的變化,到後來導致的後果。
雪音的心境,一直是我觀看的重點!
前兩集我還滿討厭雪音的,但在第三集,
他被罰的時候,他大喊著像我們這種人(死人),沒有未來。
而他們(活人)卻什麼都有,這樣不會很不公平嗎?
這一句話讓我想很久。難道這一切,真的都是雪音的錯嗎?或許不盡然如此。

成為一個容易讓人忽略的存在,這比不存在更讓人絕望吧!
活著的人,擁有的不只是金錢,他們有的,是更多的朋友,更多的未來。

這集夜斗與雪音,更加深了兩人的關係。
除了神與神器,更像父親與孩子。
日向的真情流露更令我感動。
阿~~
夜斗跟日向真是一對啊。
最後夜斗把頭窩在日向的臂彎裡,這一幕真是感人啊~~~!
強大的男人把頭靠在女人肩膀上,這也是一種浪漫啊~~~。


[相關文章]
流浪神差1+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