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

九月大改變!!!

九月即將開始
各位,這也是個改變的開始。
首先,讓我們歡迎新加入的同學阿和 (拍手

大家好,我是阿和~
目前在純粹心得裡,擔任責任編輯的角色,任務是「催稿」
此外阿和也會寫下自己的心得感想,與 CK 一起汙染大家的眼睛!
阿和主要負責的部分為" nico 歌手試唱的私心推廣文 "
所以文章裡主觀的看法居多。
沒興趣或看不習慣的人請點回上一頁,忽略阿和的文章。謝謝。

第二,心得從最新一篇:「狗與剪刀必有用」開始,
由我和阿和共同撰寫,相信可增加更多有趣、純粹的心得。
當然心得最主要還是小弟我來寫,阿和客串啦~

第三,從八月底開始,每月接近月底時,
小弟我會公布個人書單
簡單來說,就是本月我要買的書,
也就是有可能變成心得的預告!
注意!個人書單並不代表出版社的公告資訊。
在當月期間會不定期更新, 畢竟只是預定嘛~
漫畫部分可能會較常變動。

那麼,以下是九月個人書單

[角川]


偶像總愛被吐嘈! (2)


加速世界 (10)


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(3)


狼與辛香料 (7) - 漫畫


[尖端]


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? (01)


BOY‧MEETS‧HEART!(01)她的旗子久攻不下?


心連情結(04)歧路青春


光在地球之時......(03)若紫
這次光與是光攻略的對象是小羅莉(?)

馬賽克書 (所謂馬賽克書,就是尖端大破的隱藏書)
可能在九月或十月出沒,請大家密切關注
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、變態王子與不笑貓、農林、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
馬賽克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,看起來好糟糕www

[東立]


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3

資訊來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