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

傾物語


  「既然任何事物都會改變,那我連命運也要改變。」
  迷途的小學生──八九寺真宵。
  阿良良木曆為了她,犯下無法挽回的過錯!?

  《物語》系列最強的雙人組,挑戰名為「命運」的戰場!
  這就是現代的怪異!怪異!怪異!
  尋找你的身影,迷失於歸途。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西尾維新
日本作家。帶有饒舌與疾走感的輕快文體,以及散落各處引用其他小說或模仿動漫畫的句子,是他最大的特徵。作為融合推理小說與輕小說作家得到很高的評價。其作品深受笠井潔、森博嗣、京極夏彥、清涼院流水、上遠野浩平等前輩作家的影響。與乙一、佐藤友哉、奈須きのこ等年輕作家也常進行交流。物語系列全系列宣布動畫化。

繪者:VOFAN
台灣的插畫家。本名戴源亨。出生於台南市,中原大學建築學系畢業,現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。目前為創作同人社團夜貓館咖啡屋的社長。因擔任西尾維新的輕小說《化物語》插畫一職而廣為人知,在日本有「來自台灣的光的魔術師」(「台湾からの光の魔術師」)的稱譽。



[心得]

One more time, One more Chance.

是的,
這是一首歌的歌名,
同時我也發現很適合用在這一次的故事上!
一開始的白目原因,
而給了阿良良木一次的機會,
讓他挑戰Steins ; Gate....
不對啦,是命運、命運,
扭轉世界線。

最後的一段,
老實說真是有感動到我!
「最後,可以摸我的頭嗎?」
這是無奈嗎?懷念?後悔?
這不得而知,
話說感動到我的竟然不是故事主角,
再來是花物語,
神原駿河為主角。




偽物語(下) 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