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

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(01)


  「八真重護,罰你流放外島!」

  被父親斷絕父子關係後,在前方等待著我的是人工學園島上極度貧苦的生活,以及住在超便宜公寓裡的美少女地縛靈!

  名為龍孃七七七的美女姊姊,生前是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的中心人物,現在卻是沉迷於網路遊戲而且超愛吃布丁的尼特族地縛靈。

  這樣算是跟美少女同居吧?我的同居生活開始了嗎?

  才沒有,開始的是被美少女壓著打的日子,還被迫尋找埋藏在島中的不可思議寶藏「七七七Collection」。NO ADVENTURE.NO LIFE,爭奪寶藏的每一天!

  心動+心癢癢的同居生活,異想天開的尋寶冒險故事!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鳳乃一真
日本輕小說作家。2011年,以《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》贏得第13屆ENTAME大賞(えんため大賞)睽違十年的最優秀賞而出道。

繪者:AKARINGO
日本插畫家、原畫師。同人社團「az+play」的搞手,以「筑紫真斗」名義承接設計工作。輕小說插畫作品有《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》、《きわめて忍極》(阿智太郎/電擊文庫)和《Re:SET 想いと願いのカナタ》(月島雅也/GA文庫)等。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64813



[心得]

微妙氣味的故事。


一直在思考究竟應該如何描述這本書。
所謂"埋藏的寶藏"就代表著推理、冒險、挑戰,
故事也的確以此為主軸,
在故事進行的過程中加入了輕小說必定的愛情、青春等元素。

相較於封面人物七七七,
我反倒覺的偵探天災比較搶鋒頭,
最後那峰迴路轉的推理也十分精彩,

故事中段有一部分拖得太長,
雖說是為最後結尾所鋪梗,
但並沒有緊扣住主題,
有點失去重心的感覺。

書中金句:
雖然我討厭被取笑,但我不會停止這麼說的。因為比起被取笑,連說都不能說更叫我難受。

若想要擁有自己渴望的東西,就連缺點也要全部擁有。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