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

噬血狂襲 (1) 聖者的右臂


理應只存在於傳說中的世界最強吸血鬼「第四真祖」在日本現身了。
為了監視並抹殺「第四真祖」,隸屬政府的獅子王機關
決定派遣尚在見習的劍巫少女姬柊雪菜。
雪菜帶著對付真祖專用的最強靈槍,造訪絃神市。
她在那裡遇見的「第四真祖」曉古城,其真面目是──!?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三雲岳斗
日本小說家,輕小說作家。大分縣出身。1998年,『Called Gehenna』獲得第5回電擊遊戲小說大獎(現稱電擊小說大獎)銀賞。1999年,『M.G.H.』獲得第1回日本SF新人賞、『アース・リバース』獲得第5回Sneaker大賞特別賞。著有《丹特麗安的書架》、《機巧魔神》系列等。

繪者:マニャ子
佐賀縣出身,現居神奈川縣。工作是自由插畫家,興趣是電玩及午睡。負責插畫的作品另有《緋剣のバリアント》、《パッチワーク!ワンダーランド》等。PIXIV



[心得]

百分之四十的故事。

有那麼點小小的遺憾。
他的故事劇情與《弒神者》給我的感覺有些類似,
但我認為以本書作者的實力應該可以寫的在更完整、更深入、更黑暗一點,
第一集只有淡淡點出背後的黑暗面。

第一集有55%屬於戀愛,20%對戰,25%劇情。

本書寫得不像《丹特麗安的書架》著重在劇情層面,
反倒是以一種王道、戀愛、戰鬥的基礎架構為主。

劇情十分簡單,成為第四真祖的主角,其存在對於世界有重大的影響,
所以隸屬政府的獅子王機關派出了美少女來色誘(無誤(監視),
並與他發生了這樣這樣的事與那樣那樣的事,確立絕對後宮的走向!
角川本月要一次推兩集,就讓我期待一下吧!


歡迎留言討論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追的是日版
    所以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
    作者真的很黑.....
    前面明明就是那麼的歡樂
    有那麼一小段的時間讓我以為三雲的筆風要改走溫和路線
    但是我錯了......ORZ
    前面的鋪陳越平淡,後面的反撲所帶來的衝擊就越強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有聽人家說呢!
      害我好期待之後的發展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