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

命中注定他&她 (1) + (2)


以基因來配對,無關身分地位年齡等等條件,
即使是兄妹,也有可能是彼此命中注定的另一半!
在相遇的瞬間便以結婚為前提,譜出一段段戀愛故事!

人類只不過是基因的載具。滿足操縱者基因的願望,
「誕生出基因組合中的最佳後代」條件的男女,
只要實際交往之後,就會發現對方同樣也是適性最優的另一半。
因此,在這個國家是以基因做為配偶的建議標準。
由電腦選擇基因上能誕生最佳後代的男女,
當雙方年齡屆滿14歲以上的時候,就會主動通知──

[作者簡介]

作者:ヒロモトヒロキ
插畫家、漫畫家,目前已正式出版的作品為本書《命中注定他&她》,在日本受到相當多好評,亦正於漫畫月刊《DENGEKI DAIOH電擊大王》連載中。



[心得]

以下是C.K.與阿和在討論這本漫畫的雙人相聲。

阿和:突然發現你十月都沒有寫漫畫得心得耶~
C.K.:因為十月的小說和動畫太多,漫畫看一看之後就擺在一邊了。那我們來推薦「命中」好了!
阿和:命中注定我愛你! (爆
C.K.:是這個標題嗎?感覺好像是從哪裡抄來的?
阿和:哇哈哈~太天真了,這是偶像劇的名字wwwww
C.K.:夠囉!
阿和:命中注定他&她。
C.K.:很好~
阿和:還有另一個譯名叫做「那是突然出現!@#$%&」。我忘了。
C.K.:突然覺得台灣角川的翻譯真是不錯。
阿和:所以正文開始~~
C.K.:阿和第一次那麼認真。這是由各個短篇漫畫構成的,主線的劇情是-基因配對。
阿和:嗯~我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想法根本就是高科技版的相親!第一次見面就要討論結婚的事情。
C.K.:我是比較在意每一對的反應。
阿和:願聞其詳。
C.K.:每一對的狀況都不盡相同,小倆口的反應也不太一樣。我認為這是顛覆市場上傳統愛情喜劇的要素!
阿和:诶!我覺得跟核心部分一般的愛情喜劇沒有很大的差別。
C.K.:核心部分當然是沒有改變,畢竟它是愛情喜劇。不過在表現的手法上相當新穎,自然就會造成話題。
阿和:目前看到第二集而言,我很滿意。不過希望後面會有更勁爆的劇情www
C.K.:你是希望走向R-18的路線嘛!
阿和:如果是這樣當然最好.....不是啦!不要誤導我,我的意思是....
C.K.:它只差臨門一腳~
阿和:咳咳~不要搶我的話!是基因配對的吻合度很高卻沒有在一起的案例。或是有男男、女女的同性例子wwww
C.K.:謝謝,我們的介紹到此結束~ (把阿和拖走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