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

「ワールド・コーリング」歌いました【鹿乃】



[本家動画]


魔法みたいな光景が、当たり前になっていく
如魔法般的光景、將它變得理所當然

[心得]

曲名:ワールド・コーリング,World・Calling

はいはい我是C.K.,為了敷衍阿和一下,
這次小弟我首次寫音樂心得!
為什麼突然寫音樂篇呢?
因為我是鹿乃的Fan啦!
我今年八月還有買C82鹿乃的最新專輯呢!
哼哼哼,阿和別羨慕。
延續她超人氣的輕飄飄聲音,
這首歌也使我聽了十分治癒啊~~
副歌那可愛的"哈囉哈囉"每次都讓我微微一笑,
整天的陰鬱也一掃而空呢!

嘛~敷衍什麼的根本就是傲嬌,別害羞啦~
還不是因為鹿乃發這首歌的那一天,
C.K.就在臉書上嚷嚷著「我又愛上鹿乃了」
他聽了這首歌的當下,身旁瞬間開滿粉紅色的小花,
接著更在聽完之後,整個人就化身為輕飄飄、軟綿綿的棉花糖。
才特此找他來分享ww

這首歌的特色是曲風輕快活潑,聽了讓人心情愉悅。
本家的部分 IA 的聲線細膩安定,
而鹿乃翻唱的整體氛圍相當接近原版。
影片開頭的洗衣機實在是太可愛了,
IA 頭上的一小撮呆毛不只很搶戲也很萌啊!


如果影片的連結斷了或是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告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