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

2012年10月個人書單

以下是十月書單,
慣例重申:以下不代表實際出版資訊!

[角川]


蘿球社! (10)
CK:這是熱血,熱血,絕對沒有其他思想!!!!
和:我什麼都還沒說呢~~


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! (10)
CK:這居家服= =" 京介你終於把妹妹娶回家了嗎?
和:桐乃要下廚啦!!


丹特麗安的書架 (8) (完)
CK:書架完結,還真有點嚇到我
和:8集完結,不知道會怎麼收尾ww


狐仙的戀愛入門 (3) (漫畫)
CK:這次封面還是很細緻呢~我很喜歡指甲的部分


[東立]


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 (04)


會飛的豬還是豬? (01)
CK:這是K ON輕音部???
和:因為繪者是白身魚老師!! 很直白的書名w


[尖端]
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01)
CK:《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》第二名 期待 期待


迷茫的管家與膽怯的我 (09)
CK:出好快呢!聽說快結局了吧!!!???


機巧少女不會受傷(04)


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嗎 (02)
CK:第一集還不差,第二集加油!!


[青文]


織田信奈的野望 (03)
CK:不知有沒有限定版封面呢??

信奈的泳裝阿!!!!!



要聽爸爸的話 (06)
CK:萊香學姐終於登上封面嗎!!!!
我想吃胸前的巧克力~~
和:以上就是十月份的爆炸書單。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