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

BOY‧MEETS‧HEART!她的旗子久攻不下?


★第一回GA文庫大賞得獎作家鳥羽徹,與人氣新銳插畫家H2SO4聯手打造全新學園異能故事!

  如果預知能力者與透視能力者產生糾紛,想要一決勝負時──該怎麼辦呢?

  超能力者所居住的砂據市,是座利用賽跑、抽鬼等一般項目舉行異能競技「PSY遊戲」的神奇都市!身為居民之一的慘綠高中生征司,不僅能自在操控聲音,平時還最喜歡偷聽女孩子的心跳聲。

  某日,他與改變自己人生的兒時玩伴狹霧再度相逢,但她的感覺,卻和以往大不相同。

  「我想找回過去的她(的心跳聲)。」

  為使少女尋回往日自我,征司決定展開一連串挑戰──嶄新校園異能故事堂堂登場!
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鳥羽徹

棲息於神奈川縣的不特定在來生物。思索各種阻止雙眼釋放光束的方法,於是冒出光束究竟是什麼的疑問,最後進行調查才明白手電筒的光也是一種光束。因此,請各位也在頭腦裡黏上手電筒,一起體驗釋放光束的感覺!


繪者:H2SO4
韓國自由插畫家,出生於首爾,之後也有替日本輕小說擔任插畫工作,也有在日本網路免費期刊(GANGAN ONLINE)的(四季 秋)作品中擔任原畫,但目前的畫風比之前也比較有很大的改變(以萌系風格),所以畫風在日本算還不錯的韓國畫家。喜愛時代劇。希望進行一趟戰國武將之旅。(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60263



[心得]

非凡能力,平凡故事。

相信各位都知道,小弟我在寫一本輕小說時,
會習慣在前面加上一句評語來簡概這故事。
但本書實在是難得的瓶頸!
我在想一句話時,想了半天~,
最後得出這句話,不知大家是否滿意?

非凡能力,說起來真是廢話,
因為這就是超能力的故事。
但作者在故事中把能力多樣化,
並不單單向我們印象中物理操控,例如:火、水、風.......等等。
更多的是生活中的超能力。
這麼說好像怪怪的,就請沒看過的人去看書吧!
作者的寫出來的超能力,跟魔法禁書目錄的不太一樣~。

故事中另一大賣點就是女主角的故事。
原以為背後會有什麼大陰謀,
卻令我出乎意料的平凡,
平凡並沒有不好,有時反而更打動人心!
一個我們也常看到、也許親身體會過的故事!

話說書名中的旗子,到底有什麼關係啊??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