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

六花的勇者! 1


當「魔神」自暗黑深淵甦醒,
命運之神將會挑選出六名勇者,授與其拯救世界的力量。
自稱地表最強的少年亞德雷,獲選為六位「六花勇者」之一,
並前往戰地阻止魔神復活。
然而不知為何,在約定之地集結的卻有七位勇者!?
緊接著霧幻結界隨之啟動,將七人全數困在森林中。
發現其中混入一名內奸後,勇者們變得疑神疑鬼,人人自危。
而首當其衝遭受質疑的,正是亞德雷──
挑戰傳說,挑戰謎題,重量級奇幻大作正式登場!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山形石雄

是一位日本輕小說作家。日本神奈川縣出生。日本東海大學文學部文學科畢業。
2005年大學時代時,以戰鬥司書與戀愛爆彈獲得日本第4回Super Dash小說新人獎大賞。 2008年3月、由篠原九執筆漫畫化,在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エッグ上連載。


繪者:宮城
角川SNEAKER文庫的插畫比賽出身。自稱「テルイ」,另以「宮城」和「照井葉月」等筆名活動。輕小說插畫作品有《罪人與龍共舞》、《骨牌使いの鏡》和《六花的勇者》。



[心得]

好!對不起,我看了閱讀感哀大的心得了!
我也想說:黐媽筋咁好睇(他媽的超好看)。
話說我看不懂香港方言,原來是他媽的超好看喔!

劇情中宛如諜對諜般,
充滿了懷疑、猜忌、欺騙、背叛,
讓讀者不看到最後一刻是無法猜出結果!
吸引力之強大是最近少有的一本輕小說。

整體架構可說是無可挑剔,
兇魔、人類、聖者、勇者......等等,
各種人、事、物環環相扣,
交錯出這個故事。

最讓C.K.我大笑的片段是在最後,
所有人以為一切都落幕了(包括小弟我),
最後又輾轉曲折回到原點,
有如被作者耍了一圈,
我當場大笑到不能自己!
只能說:過癮!

本集金句:「所謂的地表最強可不是帥氣的稱號,最遜的傢伙才是最強的話。只要還一有力氣掙扎,我就會繼續掙扎到底是。」
「心是無法捨棄的話。妳捨棄心的想法,就是來自妳的心。」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