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

修羅場戀人!1


  八本木一大是個極為普通的高中生,同時也是個老好人,卻從來沒交過女朋友。某天,桃花運終於降臨到他身上,同班同學、打工同事和兒時玩伴同時向他告白。然而,事情卻沒這麼單純。這三個女孩為了各自的目的,要一大假扮男朋友,逼他走上腳踏三條船的命運。更恐怖的是,其中兩個人的約會都約在同一天!而且剩下的那條船(?)居然還願意幫他度過這場危機?在三個女人間疲於奔命的一大,將會迎接什麼樣的結局?

[作者和繪者簡介]

作者:岸杯也
日本輕小說家。2011年以《修羅場戀人!》(しゅらばら!)一作出道。

繪者:プリンプリン
日本插畫家。2008年起接手插畫工作,近年投入輕小說插畫工作,也參與同人活動。輕小說插畫作品有《ぷれいぶっ!》(高遠豹介/電擊文庫)、《三井澄花と四角い悪魔》(高遠豹介/電擊文庫)和《修羅場戀人!》(岸杯也/MF文庫J)。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4179



[心得]

許多心聲,由此而出啊!

這真是我心聲啊~~!!
相信也是很多男人的心聲~!
主角對女生們的要求是一概不拒絕的,
總是為她們盡心盡力,
最後換來一張好人卡。
才剛翻開書,C.K.我就淚如雨下啊。
以上是個人心得。

相信大家都看過十月書單,本書並未在裡面。
是後來小弟自行追加,在此也跟大家道歉!
看完此書,
劇情雖然老套,卻也走出不一樣的氛圍。
同於修羅場的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十分不同!
相信有看過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的朋友們,
發現每一位女主角其實不相上下,相互較勁著!
然而本書的女主角雖然有三位,
最後作者還是將"主位"留給了封面的女孩星川早少女,
顯然正宮意謂濃厚!
只專寫一位女角的後宮劇,作者作法十分大膽!
畢竟其他兩位也一定有人愛嘛。
我覺得這是非常不一樣的!

題外話:
右側欄的FB專欄,相信一定有人看不到吧!這是以FB的外掛原件去設定的,在此對於看不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相信阿和會努力突破這問題。
也希望各位可以上純粹心得FB專頁幫我們按讚,這樣我們會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喔!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