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

『特別企劃』出版社贈品 比較心得~~




秋高氣爽,又到了一年一度『好讀書』的季節。
各家出版社也在同時推出各種活動!
各位讀者們在"讀",可曾否注意到贈送的禮物呢?
在此純粹心得推出隆重特別企劃
特別整理出:青文尖端東立三大出版社的贈品,
為各位介紹C.K.在贈品比較出來的結果!
在此申明:以下僅代表個人看法,若有不滿請跳過此篇!
在開始前,就先來談談書櫃吧~
在C.K.的書櫃中,就輕小說而言一共有180本書。
分食這180席位置的出版社,分別是:台灣角川、尖端、東立、青文。
為甚麼會說到這個呢?
如果說台灣最主要出版輕小說的出版社,
提出上述四家相信大家都不會有意見吧!
然而本次活動,相信各位也看到了,
老大哥角川兄,沒活動就是沒活動!
剩下三家殺得你死我活,角川仍老神在在~~
角川也不像東立初回首刷有送書簽(厚)!
不像尖端不論首刷或二刷書簽(薄)都送!
更不像青文因應其他兩家,推活動。
角川究竟跩在哪裡?讓C.K.以自身的個案為例。
C.K.的書櫃裡一共有180本書,
4家出版社中角川佔了88本,尖端46本,東立36本,青文10本。

我雖然念角川都不辦活動,
但角川有他跩的本錢,
刀劍神域看不看?看!
魔王勇者看不看?看!
系統工程師看不看?看!
很多很多好書都來自角川,所以角川想贏的不是活動,
而是品質吧!
好的,似乎離題了!
接下來我們來看看3家出版社的贈品實物圖吧!
首先是東立:

評論:我個人認為東立這一次的贈品『收藏價值>實用價值』,將一本漫畫縮小後,仍保持如此細緻的封面,說這兩本是記事本,我還寫不下去呢!況且也太小本了。

尖端:

評論:較不同於去年的活動月曆,材質上整體提升,去年的塑膠顆粒粗糙,但今年那平滑感~~,真是忍不住多摸兩下~!!

青文:

本次最令我驚艷的應該是青文!這也是塑膠海報,不同於尖端,他是以厚且軟的塑膠製成,對!就像軟墊一樣,海報本身有些半透明,但並不影響整體質感!

結論:本次最滿意的就是青文啦~~~,那直感真的不是蓋的!還我每個都想收!尖端這次也有進步,提升了等級,有令人滿意。東立的細緻我們也看到了!請繼續加油吧!


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